May 23, 2007

人 生 追 寻……

生命的起点在哪里?生命的终点又何寻?
花开儿了,又凋谢!草儿生长,又枯萎?
生命的起点和终点究竟有多远?
是花开花谢的一瞬?是生命枯萎的一刻?  
生命乃是永恒的追寻,追寻的永恒。

耶稣说:“我来了,是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”

我活着是一场挣扎。  
停止了挣扎,  
便停止了生活。  
生存是恶战,也是恶梦。
我虽有未来的憧憬,  
眼前却是一片灰暗。  
被深沉的闷气和孤单所窒息。  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,  
谁能给我一条出路呢?  

耶稣说: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”
(马太福音11章28节)

No comments: